fbpx

肺炎暫無感 汐止推案人氣高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雖然指標大案「未來樹」仍未確定正式公開時間,不過汐止目前除了幾個餘屋案外,普遍銷況均熱絡,顯現肺炎在本區影響仍不大。以鄰近汐止火車站的「忠孝大院」為代表,稍早打出每坪34.8萬廣告價,人氣維持高檔,目前餘戶已不多,以高樓層戶別為主。

指標大案「美麗山林」,3月每週六日都有活動,另外已購客帶朋友來就送禮品,因此案場始終十分熱絡,目前銷售5成多,主打別墅產品3800萬起。而樟樹二路的「半島花園2」,稍早剛公開,有打卡送好禮活動,本期坪數有規劃1+1房18坪,是附近最低門檻產品,吸引不少首購族詢問。

半島花園2 基地。

看到目前個案最密集的康寧街沿線,「東城大境-冠東城」去化穩定,住家部分銷售過7成、2房完售,現階段主攻面公園3~4房戶別。另外屬東湖生活圈的「東湖捷境」距東湖捷運800公尺,打出888萬總價、首刷10萬訴求,為目前近北市捷運最低總價個案,近期詢聞度也相當熱絡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東城大境-冠東城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