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推案不中斷 小宅產品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國內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增加,使得經濟面受到不小衝擊,房市方面,稍早還未有影響到的林口區,近期已表示,來客量有小幅下滑,不過相較部分新北以及台北市來說,銷況尚算穩定。加上現在疫情獲得控制,預期影響不會繼續擴大。

其中有一大原因就是近半年的小宅供給多,低門檻商品包含小家庭、置產這部分的客戶看來購買意願還算不差,目前代表案為「蘭桂坊」、「双丰双卉」、「富堡晶林」。另外後續公開案子亦不少,有機會能再吸引一些新客及舊客出來比較。

首先位麗林國小前的「家悅美學」算是新案中被受關注的個案之一,產品設定15~36坪2~4房,因為區段街廓已成型,近年供給又少,帆布一出就吸引大量客戶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家悅美學 外接待。

文化二路二段、信義路口「春木日耀」人員已進駐潛銷,產品為35、45坪2~3房,訂價每坪約36萬,訴求位影視園區旁。位商業區、民有街的「立軒天善」,接待中心也近完成,產品是20~39坪。

新市鎮最北側也有新案準備公開,案名「三發嵐海」,處中華路、文化北路二段口,規劃18~26坪1+1~2+1等,總價588萬含車位,訴求全區最低總價。另外後續還有「富堡仁愛」、「美聖美開發三民路案」、「帝一堂」等,林口供給量看來到第3季前都十分穩定。

三發嵐海 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