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供給不熄火 央北、市區接力賽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329檔期新店推案相當精彩,主要是央北重劃區大咖建商輪番上陣,而即將到來的520檔期也持續有供給,不過主舞台轉移至市區,讓整個上半年供給毫無空窗期。

市區最指標的新案為三晟建設「璞御」現已成屋,基地位寶橋路、中興路二段雙主幹道口,面家樂福,鄰近北新國小,距捷運七張站不遠,規劃108戶(含4戶店面),為26~49坪2~3房格局,實品屋籌備中,除了強調地段外,建材等級亦不差,包含櫻花廚具、TOTO衛浴、YKK氣密窗等。

璞御 接待會館。

而同一個區塊,位在永新街上,上市公司聯上開發「聯上寶強」接待中心正如火如荼搭建中,規劃首購產品為主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聯上寶強 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接著往北,還有新案「寶安一品」、「台信城易迅」,前者系由周城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臨寶安街,鄰近捷運大坪林站,規劃13戶住家,主力為29坪2房產品、獨棟雙併設計,強調社區單純;後者案名相當特別,以知名歌手陳奕迅的諧音命名,基地處大豐街16巷,主力為2~3房產品,現有早鳥預約活動。因區段久未有新案推出,潛銷時期都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。

最後再回到央北重劃區,下一波推案為北碁建設「文心央北案」、國泰建設「國泰豐碩」較快公開,另外江陵電機於中央路的新案稍早也掛出帆布醞釀,不過正式推出時間估計在下半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