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增新案 八里房市新指標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八里因新冠肺炎影響,3月起整體人氣買氣都下滑,目前此區來客量20組已算高標,儘管如此,由於單價屬大台北低檔,加上淡江大橋工程有了新進度,包含「水澍之間」、「勤樸天逸」等區域指標案,仍有一定成交量,據本刊調查,有不少建商將伺機推案。

勤樸天逸 接待中心。

首先寶佳機構於台北港重劃區的頂罟一路、頂罟二路口有新作推出,案名「合嘉快意人生」,規劃20~37坪2~3房產品,單層8併,訂價23~25萬/坪,均成交要過2字頭。訴求鄰近區內兩大公園,距市區也僅僅600公尺,至台北港區內也只有3~4分鐘車程。該案目前結構至15樓、4月底上樑,代銷人員於旁邊建案一樓店面銷售,預計近期將正式公開銷售。

合嘉快意人生 結構體。

另外在文昌路這端也有不少案子,近度較快的是民有街的「城市巴黎」、而文昌三街「全坤家圓」也正籌備中,而廖添丁廟後側的區域也有麗寶機構的案子在準備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靠近關渡大橋這側,由築禾建設投資興建的「築禾渥」預計在近期公開,位處淡水河首排位置,規劃25~33坪,單價可能挑戰線上最高,衝上4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