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推案東山再起 暫緩區供給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先前提到土城區推案主舞台-暫緩發展區,因建照延誤問題,讓多數新案也順勢延後一個檔期推出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各建商終於陸續取得建照,其中也包含了品牌建商馥華機構的新案「馥華城真」,潛銷時期已醞釀逾300組客戶,在正式公開後,現場更是熱鬧非凡,完全感受不到肺炎疫情的影響。

馥華城真」,基地位清水路上,旁鄰「金城舞-四季花園」社區,近中正國中,距運動中心不遠,規劃100戶(含2戶店面),為24~39坪2~3房格局,單層7併設計,社區休閒設施豐富,強調為鑽石級綠建築候選、抗震6級,並具有5年防水、15年結構保固,因本案規劃有馥華集團稀有的小宅物件,故詢問度頗高,公開當日,即上演全案秒殺的戲碼。

馥華城真 接待中心。

接著家泰建設以秀泰建設名號推出的新案「家泰明心」也已公開,基地處商業區,位學士路、明德路口,近未來萬大樹林線LG10站,距捷運海山站不遠,規劃2棟共137戶產品,為18~36坪、樓高3米6的一般事務所以及2~3房、樓高3米2~3米35的住家產品,強調雙捷運地段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同暫緩區、青雲路上還有竑實建設「想樂」,原案名「至善居」,之前於公司內潛銷,目前則剛進場,基地緊鄰公園,距家樂福不遠,規劃30戶(含3戶店面),為28~30坪2房格局,單層3併設計,樓高3米6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。

想樂 接待會館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「紐約艾美」配合疫情,目前推出促銷方案,只要是醫護人員下訂、簽約,即送一台電動機車,另外,首次賞屋當天下訂並簽約加碼贈送家樂福禮卷20,000元;「心都匯」則是有釋出讓利方案,主打廣告價每坪26.8萬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