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泰山親民價 推案銷售均穩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五股房市表現不錯,北台灣各地區推案量都相當積極,而擁有三條捷運通過的新莊區,推案量更是高達3,500餘戶,由於平均單價達45萬,故總銷售金額有628億之多,年銷售量近250億,銷售量能算是不差。

而受到新莊區的激勵,周邊房價只約3字頭的五股與泰山兩區,去年推案量也同步成長,分別來到1,258戶及366戶,都較前年增加不少;其中泰山區因供應量偏低,全年平均有近6成的銷售率,是新北市的資優區之一。

五股、泰山地區去年推出的建案,大多數都是小宅型的1~3房產品,如「正義聯盟」、「好享家」、「樂洋洋」、「令荷園」、「麗寶微風天地」、「祥潤峰邑」、「惇弘學府」、「合登上豪Ⅱ」、「幸福滿滿」、「沐光」等案,都有小宅產品規劃,加上平均僅約3字頭的房價,單戶總價並不高,故銷售成績尚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也因為銷售成績優異,五股、泰山都有新案持續搶進,計有「春城韻」、「富域京站」、「未來家」、「星光道Ⅱ」、「明日城2」等新案,總計再供應約650戶的量體,這些建案最小坪數只約18坪,最大也不過45坪,單戶總價帶仍不高,因此近期的人氣反應都還不賴。

星光道Ⅱ 外觀。

另外,沿著成泰路(五股)、明志路(泰山)一路往南走的下新莊地區,單坪平均房價也落在3字頭,而且還有機場捷運線及新莊線的優勢,房市表現更是亮麗,如「維美」、「金橙拾穗」、「捷仕堡」等建案,都已銷售一空,今年則又有一批新案上場補貨,計有「幸福一品」、「捷仕堡Ⅱ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等新案,合計再供貨近200戶。

捷仕堡Ⅱ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