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房市買氣穩 新案供貨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擁有頭前、副都心及塭仔圳(部份為泰山區)三大重劃區的新莊區,境內共有逾42萬人口,是全新北市人口第二多的都會區,也因此,區內更有捷運新莊線、機場線及剛通車的環狀線經過,來疏解新莊密集的人潮與車潮。

也因為新莊境內有三大重劃區供給完整的素地,且有三條最現代化的捷運線通行,因此吸引北中南各地建商到此獵地推案,推案量一直都相當的大量,據住展調查,新莊去年共推出有3,500多戶,是新北市前三大的供貨區之一。

而新莊除了擁三條捷運環繞外,更有台64線、台65線及台1線等高架快速道路匯集於新莊區,交通條件相當優越,近年來房市買氣浮現,加上新莊房價落底回升,吸引當地及周邊客戶進場購屋,進而帶動新莊的房市銷量,平均銷售率逼進5成,折算銷售金額約有250億之多,成為新北市前段班的資優區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因為房市銷售穩定,今年開春以來新莊區內再新增不少新建案,計有「白金苑」、「樂旺」、「名軒富麗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風華」、「璽園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、「幸福一品」、「富都新庄」、「捷仕堡Ⅱ」等案,合計再供貨有近千戶之多。

築億築藝 透視圖。

未來則還有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家泰家悅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勝旺興」、「馥都湛」、「炎洲×喜來登」、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新泰陽」、「若水岸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嘉通86號案、璞石思源路案宏璟昌壽街案等新案,都正在積極籌備中,合計將再供應逾千戶的量體,加計前述已公開的案量,上半年推案量將超過2千戶。

富都新庄 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