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和本檔供給增 指標案全新落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前期永和區房市尚算平穩,平均週來客維持10~15組,其中本區最指標的建案「勝開大地」稍早已落架、外觀浮現,吸引到不少客戶的目光,詢問度更是提高不少;而新推案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不少業者過去如火如荼籌備,就是為了本檔期(520)推出一波高潮。

勝開大地」預計7月份開始陸續交屋,全案已銷售逾8成,2房全數完銷,可售為37~51坪3~4房產品,主要強調面河岸、公園的地段外,全棟SRC結構、大陸工程營造亦是訴求之一。

勝開大地 外觀。

新案則有秀朗路二段上,廣宇建設系列案「廣宇晴朗No.2」,屬危老案件,規劃80戶(含6戶店面),為2~3房格局,可售多為中高樓層戶別,同樣也主打大陸工程營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廣宇晴朗No.2 基地。

再往西則有「星喬自由街案」,將蓋24層地標型建築物,規劃住家35~53坪3~4房、一般事務所(3~7樓)產品,採SC結構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;同區塊、永貞路上,東家建設新案(都更案)也在籌備中。

至於舊案動態,「吉明秀」稍早建商戶完銷,不過有部份地主戶釋出,為25~33坪2~3房格局,價位也有讓利一些,每坪開價調整在58~62萬;而水岸宅「久泰逸品」最近銷售也持續有進展,全案已銷售逾8成,主力為58~70坪3~4房,訴求P&T團隊外觀、建築設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