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房市增溫 各區段皆有新進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,尤其是5月起,房市便有明顯回溫,新北林口這區,4月有一波小低潮,不過目前已回到去年底的平順銷況,甚至一些新進個案是相當熱絡的,整體來看,小宅反應還是相對較佳。

近期高人氣代表案就屬位民有街、商業區的「立軒天善」,目前其實現場尚在潛銷,不過因為立軒開發於在地經營許久,加上還有配合直效行銷,剛開放參觀不久,稱假日現場都是滿場的情況。

立軒天善 外接待。

立軒天善」規劃20~40坪,低樓層戶別為一般事務所、高樓層為住家,表價38~41萬/坪,算是區域相對高檔,除訴求總價不高(廣告戶698萬)外,另強調距家樂福、昕境廣場不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也受到客戶高度關注的還有麗林國小前的「家悅美學」,此區段已成型、供給稀有,除了生活機能完善外,距交流道亦不遠,即便現場銷售道具都還沒齊備,客戶就已搶著參觀,近期甫公開就已去化5成,買盤力道強勁。

家悅美學 接待會館。

家悅美學」產品設定15~36坪2~4房,目前成交年齡層很廣,除首購外,退休、空巢族也有,當然幫小孩置產這類客層也有不少,目前皆為區域客成交。

再看到目前新市鎮最北端的位置-中華路,上市建商三發也釋出新案「三發嵐海」,規劃18~26坪1+1~2+1房,總價588萬含車位,是目前全新市鎮最低門檻,即便單價換算其實稍高,但總價低,仍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出手,銷況穩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