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房市銷況火熱 新案持續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繼上一波新案推出後,整體銷況再度向上提升,無論前、中、後期,一般產品及大坪數,近期銷量都有持續增加的跡象,不僅讓業者充滿信心,更是為下半年的新推案積極佈局。

「玄泰PTW」接待中心。

線上的熱銷案除了「家悅美學」、「玄泰PTW」外,文化二路上的「春木日耀」、南勢國小周邊的「氧樂多」、「快樂莊園」,以及靠近A9捷運站的「群祥樂」、「双丰双卉」等,可說是遍地開花,平均一周可售出4-5戶,如此良好的表現在林口已許久未見。

「快樂莊園」建築外觀。

區內客源以來自林口及龜山(華亞、長庚一帶)的客人居多,約佔5成,而中山高沿線的雙北地區,如中山、內湖、三重、五股、新莊等客人也不少。另外也有來自香港的客人及台商前來賞屋,成交量也不少。由此可見,此區的置產需求比重有持續增加的趨勢,其中又以剛性需求為本區購屋主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未來的新建案,住展預估進度最快的除了「富堡仁愛」、「双丰双卉2」、「德馨居V」會率先登場外,後續還有森聯機構、源峰建設、寶佳機構、群祥開發、美勝美開發的建案也正在籌備當中。而亞昕、九揚新一期的建案也即將推出。至於加基建設的「帝一堂」即將完工,並預計於今年的第三或第四季時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