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安坑房市風光再現 指標大案籌備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冷一段時間了的新店安坑地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終於在今年下半年度將會有一些重量級指標案登場,估計屆時房市熱度不會輸給市區以及央北重劃區。

其中規模較大,湯泉集團指標案「綠中海No.5」,基地位安祥路上,距興建中安坑輕軌K2站不遠,規劃透天(建坪約70-90坪)、華廈(20-40坪2-3房)混合產品,總量體逾200戶,相當可觀,未來社區還會有商場進駐,接待中心尚在籌備中,預計最快7月下旬公開。

而「黎明清境」社區內,也還有一新案「黎明翡翠」即將登場,系由家新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31戶(含2戶店面),為13-47坪,1-4房格局,社區具風力發電機,主打首付38萬起的低門檻、巴洛克風格建築外觀,另有5年防水保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黎明翡翠」基地。

再看到安康路三段上還有兩宗新案正籌備中,為嘉峰建設「青森匯」以及建設「一畝田」,前者規模較大,規劃175戶,為2-4房格局,公設比約29.9%,人員已在基地旁設有貨櫃屋接待潛銷;後者規劃30戶,為2-3房、雙併設計。

「青森匯」基地。

最後回到麥當勞商圈,弘暉機構也有一成屋案準備推出,規劃45戶,主力產品同樣是2-3房,預計8月份進場,房市相當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