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新案搶進 首購小宅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三重區,境內擁有新莊線、蘆洲線及機場線三條捷運通過,未來在三重北側還有即將動工的環狀線(北環段),連結機場線、蘆洲線,通往北市士林區一帶,形成綿密的軌道交通路網。

因為三重交通環境佳,加上成熟的生活機能,且區內擁有二重重劃區、仁義重劃區提供完整素地,因此近幾年來房市推案量年年強勁,去年(2019年)共推出有2800餘戶,是近十年來的新高量。

而今年初雖有疫情影響,但三重擁有捷運及重劃區的利多,加上房市景氣回溫,目前已推出有逾1800戶的量體,推案量已是近十年來的第二大量,推案量僅於建設遠景同樣強勁的新莊區(2300餘戶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三重新推出的建案大多數還是位於二重及仁義重劃區,像是「喜福匯NO5」、「竑實臻藏」、「好蒔光」、「達麗麗水苑」、「辰光曜」、「欣世代-世紀館」、「欣聯詠心」、「麗捷花園廣場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新大欣」、「東村沐居」…等,都是位重劃區的新建案,合計超過有1200戶的量體,佔今年推案量的七成比例,且因多數建案多規劃低總價小宅產品,人氣及銷售成績都很不賴。

新大欣外觀示意圖。

至於舊市區部份,也新推不少建案,如「國門巨星」、「集美双匯」、「礼寓」…等案,而前二案都是一次推出兩棟建築,「國門巨星」案量較大,兩區合計有173戶,是市區少見的大型建案,除了強調具制震結構外,另有雙重履約保証,因此初公開就有約4成的好成績。

國門巨星外觀示意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