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芝金山指標案醞釀 主攻退休置產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夏日炎炎,整體房市熱度也持續飆高,建商推案更不間斷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連以往供給稀少的三芝、金山區都有指標案在籌備中,其主力產品為低總價小宅,欲吸引區外的退休、置產族群,媒體曝光後,吸引了不少客戶詢問。

先看到金山區,尖兵建設已成屋一段時間的「尖兵溱水」,稍早終於有預告帆布釋出,準備公開,基地位中正路,近金山老街,規劃130戶,一樓為公共設施,主力為19~35坪1~2房產品,主打廣告價620萬起,強調社區戶戶具溫泉。

尖兵溱水外觀_接待。

接著三芝區則是有上市公司-日勝生集團籌備已久的休閒樂齡住宅案「樂陶居」正潛銷,總基地逾5000坪(分2塊),鄰近淡金公路,先推出其中一塊(約4656坪),共6大棟(A~F棟),可售為C~F棟(12~30坪產品),將以退休族規劃設計為主軸,目前接待中心、樣品屋搭建中,預計最快第三季末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樂陶居籌備處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金山區「富貴名第」,因區內供給相當稀少,在地客換屋需求強,成交持續有進展,全案已銷售約7成,社區也剛成立管委會;而三芝區「三芝名人居No.3」則是已成屋(使照取得,預計9月份交屋),可售戶為臨路透天店住,總價1135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