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案強銷衝刺 淡海市況穩定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海新市鎮在進入夏季後,房市持續加溫中,雖然不像一些地區因為這波報復性買盤、成交量大增,本區則是呈現穩定成長,近幾週全區合計單週皆有30戶以上成交,「宏盛水悅」、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、「宏盛海都」、「海上皇宮」等幾個指標案都有亮眼成績。

近期以「海上皇宮」曝光最多,未來還會持續放大,週來人甚至能衝上百組水準,十分誇張,目前銷況部分暫不透露,側面了解已有售出不少,看樣子即便單價創新高,但產品夠特殊還是有客戶買單。

宏盛水悅」則是除「海上皇宮」外最具人氣的個案,論單週銷售戶數應該是目前全區最佳,除了成屋條件外,宏盛品牌、景觀、單總價、3米6挑高等條件匯集一身,這樣的組合看來相當受客戶青睞,2房2衛單位廣告價58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宏盛水悅外觀。

而幾個新進案部分,買氣也不差,潛銷許久的「新品苑」近期剛公開,位置距輕軌淡海新市鎮站不遠,產品是21~35坪的2~3房產品,訴求前後面向學校及公園,表價22萬/坪起。

新進案還有「和光同塵」,案名頗有禪意,現場表示是靈感來自道德經內容,有內諫的含意,此案位處靜巷、距捷運濱海義山站600公尺、至美麗新廣場750公尺。產品為29~51坪的2~3房,表價約23萬/坪,公開不久、目前銷況頗佳,尤其是2房單位。

和光同塵外觀。

另外預計本月下旬「新市一丁目」也將進駐銷售,基地位新市一路一段上,產品規劃24~29坪2房、36~37坪的3房,訴求2房皆為兩房兩衛格局,前為鄰林蔭道,距捷運沙崙站約600公尺;網路稍早剛有訊息曝光,就有不少客戶詢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