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重劃區推案熱絡 推案量已破20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重近幾年房市推案一直不少,主要是三重區內有三條捷運(新莊線、蘆洲線、機場線)通過,帶動區內的房市發展;再者,三重境內還有多個重劃區提供素地,供開發商推案,而近兩年又再加入二重重劃區及仁義重劃區,推案量再度站上兩千戶大關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去年(2019年)三重共推出有2800餘戶,前述的二重及仁義重劃區貢獻度不小,而今年以來則再新推出2000戶的案量,重劃區的比例佔比高達7成5,像是「合康心綻」、「喜福匯NO5」、「河家歡」、「好蒔光」、「達麗麗水苑」、「欣世代-世紀館」、「麗捷花園廣場」、「欣聯詠心」、「新大欣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及福樂の町」、「仁仁河2-仁仁緣」…等案,都是位在重劃區內,且逾9成的建案主力坪數都是小2房、小3房產品,也是拉高整體案量的主因。

及福樂之町透視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仁仁河2接待。

由於普遍建案坪數精小化,降低總價負擔,因此整體銷售還不差,像「欣聯詠心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都已完銷,還有「合康心綻」、「喜福匯NO5」、「河家歡」…等案,距離捷運三重站皆不遠,銷售成績也都相當亮眼。

未來二重、仁義兩大重劃區還有多個建正在籌備中,計有「東村藝術島」、「東村HO寓」、「東村和美」、「大亮時代56期」、「仁仁邑」、「繽麗」、「皇鼎富邑」…等建案,估計案量超過千戶之多,加計已推出的2000戶案量,今年度三重推案量將上衝3000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