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多案熱銷 後勢供給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房市依舊維持火熱的土城區,稍早茂德機構指標案公開後,人氣更是爆表,周邊舊案也因而受惠,平均週來客約30~40組;而銷況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多數建案在肺炎疫情趨緩後,表現都相當不錯,成交穩定進展。

新案先看到上述茂德指標案「金城舞5-京都花園」,基地位莊園街,距捷運海山站不遠,規劃6大棟地標建築,為17-24樓,其中1棟為幼兒園、社宅等公益設施(獨立進出、獨立管委會),可售戶數1526戶(含16戶店面),為18~40坪2-4房格局,主打廣告價880萬起,因地段佳,加上總價親民,反應相當不錯,全案已收訂逾200戶。

金城舞5-京都花園接待。

接著民德路一段上大清水運動公園旁,還有億德機構-永合順建設的新案「風華層峰」正籌備中,規劃65戶內含5戶店面,為2-3房格局,挑高3米6,預計建照取得後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風華層峰接待_基地。

而潛銷一段時間的指標案「學府之森」,目前建照仍卡關,推出時間估計會再往後延一些,因地段佳,又是市區稀有的千坪基地開發,醞釀期間已有不少客戶預約,料公開後有機會開出紅盤。

土城後勢推案,主舞台會是暫緩發展區,且多為系列案,包括寶佳、有富、新潤、富麗達、丞石、台信、勤璞、馥華建設…等建商,將在9月份後陸續推出,估計推案潮會一直延續到明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