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價漲量增 新案持續供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新莊推案量達到3500多戶,2019年案量達5年高峰,而今年新莊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,及宏匯廣場開幕等利多加持,又處於貨幣寬鬆利率低環境下,房市買氣仍相當強勁,目前平均銷售率逼近五成,是全新北市房市前段班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新莊今年以來共已推出逾2500戶的量體,推案量是全新北市最多,且因平均房價又較去年上漲約2萬/坪,又今年新推的建案坪數明顯放大,總銷案量已達500億餘,換算單戶平均總價約2000萬,較去年的1778萬/戶已上漲有12%之多;像「冠德泰景」、「君泰凰」、「富都新庄」、「力麒家家富富」等建案,都是規劃大3、4房為主的建案,也是拉高平均房價的主因,其中「冠德泰景」及「君泰凰」案,都已熱銷達九成,銷售成績相當亮麗。

冠德泰景。

另外,「天玥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、「捷仕堡Ⅱ」、「璽園」、「白金苑」、「新泰陽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馥都湛」、「冠德泰極」、「勝旺興」…等建案,也都賣的很不錯,而這批建案主力產品多是2、3房格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莊因為建設到位,房市人氣、買氣正旺,未來的第四季還有多個建案積極籌備中,計有「宏璟榮華」、「新潤莫內花園」、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新泰美」、「藏新幸福」、「廣春成112號案」、「嘉通昌智路案」、「威駿中智街案」、「璞石思源路案」…等,估計還有上千戶的量體將推出,將大幅拉升新莊房市供貨量體。

新潤莫內花園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