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指標案人氣高 小品新案受關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目前線上僅存個案有限,且多數個案都是進入尾聲,雖然外部市場感覺熱絡,不過在汐止區域,人氣主要集中少數幾個指標案,包括強銷中的「未來樹-沐淞」、「美麗山林」等;不過近期倒是有2個小品案也有高人氣,主要因素是地點好、且為小宅規劃的緣故。

美麗山林結構體。

汐止小規模的預售案,要衝高人氣不容易,近期兩個新案都屬小宅設計,其一「南街双喜」位處新台五路二段41巷,即位在忠孝路商圈旁,離汐止火車站不到250公尺,除了地段好之外,規劃28、38坪2~3房,戶戶3~4面採光,格局設計亦是其主打,稍早僅在接待處上帆就吸引大批客戶詢問,預料正式公開日應會相當熱絡,訂價暫訂42~46萬/坪。

南街双喜接待中心。

另一案「智寶汐科 1 綻」,處汐萬路一段189號,即國道一號汐止匝道旁,規劃23~25坪2房產品,主打首付38萬起,另有5年防水、30年結構保固,預計月底取得建照後公開,據稱已預約超過50組,備受消費者關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回頭看到其它線上個案方面,「美麗山林」稍早媒體大量、已有一定知名度,雖然活動之前有停辦一陣子,但人氣仍不差,一前銷售中心已移往往建物內,廣告近期將重新曝光,目前已銷售7成。

未來樹-沐淞」為目前本區曝光最大者,強調總價588萬起,加上新台五沿線、市區位置供給少,人氣超旺,區域客佔大宗,近期外來客也增加不少,而因為反應良好,預計9月下旬將再推出新一區「沐石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