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夯到不行 愈高價賣愈好?!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江翠北側重劃區,即便總推案量不若A7、副都心等戰區誇張,但也是近年一直也是大台北房市亮點之一;目前近況仍舊火熱,不只個案不間斷的推出,價位也持續上漲,稍早有媒體報導將有8字頭個案出現,據了解應該是誤會一場,最高開價約在76萬/坪(「忠泰本質」高層),而成交價方面,重劃區已有3案均價突破6字頭,最貴的成交已逼近70萬/坪。

在8月「新濠一川」、「忠泰本質」將價位推到6字頭後,本月新案「潤泰文樺」再刷新紀錄,目前訂價62~72萬/坪,成交均價破63萬/坪,更驚人的是,銷況還相當好,124戶2天被訂光,加上上述兩個6字頭的個案,還有帝景系列也都傳出銷況頗佳,讓人有種愈貴愈好賣的感覺。

潤泰文樺」,產品規劃28坪2房、34~44坪3房、54~61坪4房,公設比僅32.5%,訴求位主幹道邊、緊臨稚匯公園,距捷運江子翠站500公尺。9月初已有先讓預約客賞屋(9/25正式公開),目前實際簽約也已超過7成,銷售反應誇張的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潤泰文樺外接待。

另外帝景系列的「帝景1號」詢問度也相當高,目前訂價平均65萬/坪,為42~57坪產品,「帝景5號」也在籌備,近期就會推出;「忠泰本質」、「華固月河」也都超過8成,「新濠一川」也銷售超過3成,除了高單價的案子,位在殯儀館附近的「富江翠」、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銷售也很熱絡。

帝景1號外接待。

區域內客源大宗還是板橋本地人購買,部分知名的大品牌建商則有吸引到外地客,不過多半還是有相關地緣性,再細分區塊來看,AB、C區本地人比重尤其高,D、E、F、G區由於訴求一橋近北市、近捷運,外來客比重則多一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