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暫緩區火力再開 Q4推案量衝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區房市持續火熱,普遍各案銷況進展都相當順遂,而推案量當然也不落人後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Q3指標案都集中在市區如「金城舞5-京都花園」、「學府之森」,到了Q4推案主舞台又回到暫緩發展區,稍早已有一些新案進場醞釀,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。

先看到進度較快、偉宸建設「金城欣綻」,基地位學士路上(近明德路二段口),規劃43戶純住家,為30~70坪2~4房、單層2~4併設計,除了強調格局優異外(2~4面採光),建材亦不差(採中空樓板、Panasonic 暖風機、5+5膠合玻璃…),現場有施作實品供參考。

金城欣綻外觀。

接著台信建設系列案No.3「台信樂晴市-心晴天」稍早也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160戶純住家,為22~36坪2~3房格局,與前兩期不同之處在於建材等級有所提升,包括採Panasonic 廚具、Toto衛浴、Alfa Safe耐震工法…等),不過價位也會叫前兩期貴一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還有不少新案預計在10~12月間陸續推出,包括金城路二段、有富國際「有富正旺-富玉」、「有富正旺-璞玉」,學士路/明德路二段口、勤樸建設「勤樸丰硯」,學海路上(鄰紫藤廊道)、聯勤建設「聯勤樂富LOFT TOWN」以及青仁路上、富利達開發「金城匯No.2」…頗為熱鬧。

勤樸丰硯臨時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尚志資產開發「大同莊園II」目前銷售達尾聲(銷售逾9成),2房戶已完銷,現階段主推36坪2+1房產品,強調具新日鐵制震壁、雨遮不計坪/價;而指標案「金城舞5-京都花園」最近媒體維持大量,配合週六/日舉辦的親子同樂會、賞屋抽獎(最大獎電動機車)活動,人氣依舊傲視全區,業者表示全案已銷售逾400戶,反應不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