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劃區、市區大合奏 新店Q4供給爆量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店區房市供給量節節上升,人氣相當火熱,先前提到家樂福旁、總銷上看200億的指標案「合環LAND MARK」正如火如荼的籌備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還有不少新案也悄悄的在醞釀,在市區、央北重劃區皆有,預計都會在第四季公開,推案量頗為可觀。

先看央北重劃區,除了「央北鑫建築」、「國美德杰中央新村II」、「江陵天碩」、「宏國央北案」已開始潛銷外,上市公司宏普建設稍早也開始準備系列案No.2「宏普Garden Park」,基地與一期一樣,面公園第一排,規劃314戶(含8戶大樓店面、16戶透天店面),為23~41坪2~3房格局,另有68坪4房合併戶,目前早鳥預約中,預計12月初公開。

宏普Garden Park籌備處。

接著市區(近捷運大坪林站),還有一個地標型建案(蓋29層樓)將登場,案名「大坪林ONE」,系由萬盟機構-長榮久盟開發投資興建,屬都更案,規劃486戶,為20~45坪產品,目前人員先進駐臨時接待中心醞釀,同樣是11~12月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,央北重劃區「潤泰央北」現場表示銷售達7成,可售多剩中高樓層戶別,故價位也會較高一些,仍主打防水、結構20年保固;市區「台信城易迅」,銷售逾8成,現階段主打訂簽8%起、工程零付款的低自備、負擔方案,稍早20戶別已完銷,可售為27~40坪2+1~3房。

台信城易迅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