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新案多位舊市區 泰山區量少銷售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以來新北市多數的區域,推案量都呈擴增現象,像土城、新莊、板橋等區域,推案量都已超過3300戶,三重、林口、淡水也各有2300戶以上的大量,而淡水河西側的八里、五股各都有逾900戶的量體。

而上述的區域,境內都有新興的重劃區供應素地,因此在這波房市快速轉熱之際,都能快速推出新案上架,推案量當然是全市較多者。不過其中的五股區,重劃區的新案大多是上半年進場,到了下半年度,推案反而是集中於舊市區裡面。

五股下半年推出的新建案分別為「武泰臻愛」、「登林苑」及「漢特綠邸」等案,「武泰臻寶」案相當特殊,採整銷售模式,全棟205坪,強調量身打造,整棟開價8800萬。後二案則都是先建後售,且皆為2、3房規劃,「登林苑」位登林路旁,近水碓景觀公園,共26戶;「漢特綠邸」則位在五股北側巷底,鄰山坡綠景,總共規劃有117戶,是近幾年來市區內少見的百戶大型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武泰臻愛透視。

舊市區推案也轉熱絡的區還有蘆洲、泰山等區,蘆洲區的新案為湧蓮寺附近的「茂楷得勝」,此案基地屬商業區,周邊市集聚集,但因區內供給量少,且走路到捷運三民高中站並不遠,故雖開價達50萬/坪,每週仍有逾20組的人氣,且全案已賣超過7成,銷售成績相當不錯。

茂楷得勝透視。

泰山市區內近期也新推出「武泰臻愛」預售案,此案與「武泰臻寶」都同樣在一期的「武泰臻和」店面銷售(明志路二段121號),共規劃58戶2、3房及店面,由於市區近幾年供給量稀少,且規劃有制震系統,因此剛公開不久就銷售逾7成,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