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買氣穩定 新案進場備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逾400萬的新北市,是全國人口最多的一級行政區,房市需求量相對比較高;近幾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新北市境內更是擁有多個新興重劃區,房市推案量因此都處於高峰,今年至今也已有逾26,000戶的龐大供給量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新北市推案量最多的前三大區分別為板橋、土城及新莊等區,而板橋及新莊因平均房價達到51萬/坪及47萬/坪,故換算總銷售案量高達790億及713億,遙遙領先新北市其它區域。

其中新莊區今年以來共推出有31個新建案,合計共供應有3,631戶,其供應量雖大,不過今年度新莊境內分別有宏匯廣場開幕,及環狀線通車的利多加持,更與捷運新莊線及捷運機場線串連,故雖供應量大,且房價持續上揚,但其銷售成績仍相當強勁,平均約有6成的好成績,換算售出金額高達420餘億,是全新北市成交量最高的區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是「璽園」、「君泰凰」、「冠德泰景」、「台信享樂事」、「天玥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捷仕堡Ⅱ」、「新泰陽」、「欣聯幸福好境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馥都湛」等,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賣超過八成以上;其它還有「炎洲THE ONE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勝旺興」、「冠德泰極」…等,銷售成績也都很不錯。

碧瑤大都匯。

新莊因為房市買氣佳,新案也趁熱搶市,近期新推的建案有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幸福璞園」等建案,此二案都是採先建後售,且距頭前運動公園及捷運站皆不遠,因此近期人氣、買氣都很不錯。未來新莊境內還有多個建案興建中,計有「春城越」、「藏新幸福」、「龍譽天藝」、嘉通昌智路案、威駿中智街案、益通思源路案、長虹思源路案、國聚福美街案…等,合計還有近千戶的量體待上場,屆時將一舉推高新莊的總推案量。

幸福璞園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