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秒殺案再現 林口市況依舊不俗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新市鎮雖然在9月後,市況略有下滑,但因為區域發展漸到位,未來還有不少題材可期,買氣看來仍相當穩定,林口在地客外,現在包含三重、內湖等中山高沿線的移民族群已是林口這區另一大買盤,尤其是由租轉買的首購族最多,也因為如此,2~3房產品在林口目前也最為受歡迎。

近期新供給其實並不多,所以新案在此處總是格外被關注,其中竟出現個案一天即完銷的驚人表現,不過比照上述現在的市場狀況在看,其實還是有跡可尋的。

這個近期最具題話的個案就是「聯虹星耀」,此案11/21正式開售,現場表示,當天70戶全數售完,其產品是22~33坪的2房、40、43坪的3房,基地在吉祥路,一側面向公園,稱價位落在35~36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聯虹星耀外接待。

聯虹星耀」會如此熱銷外,除了訂出實名制購買、一人最多僅能買2戶的少見規定外,聯虹建設前一個案子的好口碑也是一大原因;業者在12月分還會有系列案「聯虹君耀」要推出,現在消息剛曝光,已有相當高的詢問度。

此外公園路這邊也有新案推出,「宏樸CASA」位置就在前一熱銷個案「富堡仁愛」旁,產品是少見的12、15坪套房,總價500萬起,因總價低、又是在街廓、機能成型的地點,據了解已被預訂大半。

其它線上個案包含「亞昕昕上城」、「翫美A9」、「源峰晴境」、「益騏高飛」等,只要有規劃2~3房產品的個案,不管是在近捷運,或已到中山路後段者,人氣、買氣都很不錯。

益騏高飛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