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新案再等等 低總價案588萬最具人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汐止近期房市較無新量,線上多數個案處於尾聲,新個案因不同原因還未正式上線,也許是這樣的原故,來人、成交數據較前兩個月起幅不大,區內目前較有人氣的個案還是要算「未來樹-沐淞」、「美麗山林」,另外一場詢問度也頗高的則是建照尚未取得的「微笑昇樺」。

微笑昇樺」位於樟樹灣地區,地址為樟樹二路330巷,一共123戶,產品純3房規劃;由於近期新供給少,一在網上曝光、帆布掛出,詢問者就絡繹不絕,現階段消息是12月中下旬潛銷。另外周邊尚有兩重推案將推出,分別是「筑丰陽陽」、「四季晏」。

微笑昇樺外接待。

看回到銷售中的指標大案「未來樹-沐淞」,目前也是最多曝光者,主打總價588萬起的低門檻,目前銷況持續平順,1+1、3房都有陸續成交,客源除了本地客外,其它鄰近的內湖、南港客也不少;其它系列案公開銷售時間尚未確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美麗山林」依舊以小型活動來聚集準客戶,加上已購客介紹的新客亦不少,故案場仍舊十分有人氣,目前主推別墅產品98坪房型,主打離東區最近的別墅生活。

其它包含「南街双喜」、「智寶汐科 1 綻」、「富貴名邸」銷況也有不錯表現:「南街双喜」近火車站、商圈,格局採光好,「智寶汐科 1 綻」則訴求低門檻、提供工程履歷,「富貴名邸」成屋條件、送冷氣、一成自備,另外三案共同點就是2~3房的產品設計,目前客戶對此類產品最為青睞。

智寶汐科1綻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