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房市亮點多 2~3房 溫泉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天氣轉涼,位在大台北西側、淡水河出海口的八里,近期市場略有降溫,不過回頭看八里這一整年,不管是供給、價位都上漲許多,要說是最成績最耀眼的一年也不為過。

整雖來客、成交有些下滑,但仍舊有個案表現出色,先看到好久沒有這麼熱鬧的龍米路靠關渡大橋這端,在10月分再推出兩案後,目前此區一共有三案在線上,其中勤恆建設所推的「關渡左岸」銷況最佳,最主要還是單總價取勝,目前開價26萬/坪起,2房總價最低不用600萬,3房832萬起,比較另兩案訴求景觀的個案總價最低千萬左右,「關渡左岸」購屋門檻親民。

關渡左岸外接待。

「關渡左岸」除了價位外,另外還有溫泉公設的訴求,近期天氣轉涼,也因此增加不少詢問度;至今公開一個月多已售7成,是本區最熱個案;除此之外,台北港特定區表現也不差,位於台北港段的「Hi!台北」、「合嘉快意人生」以及中庄段的「全坤家圓」銷況也都十分平順;「Hi!台北」主打海景、首付3%,「合嘉快意人生」則是訴求最低門檻598萬起,「全坤家圓」則是標榜施工品質、建材高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合嘉快意人生外觀。

另外台北港特定區還有新亮點,就是位於訊塘段的首宗新案「麗寶台北新家」公開銷售,產品為22~38坪2~3房,稍早即有傳出價格不低,目前確定開價從29萬/坪起,創下周邊價位新高;「麗寶台北新家」主要訴求結構、工法,採用戴雲發的柱中柱、一筆箍工法,公開2週,稱已售3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