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買氣穩健 新案源源不絕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平均房價達48萬/坪的三重區,因境內擁有三條捷運經過,且與平均房價達89萬/坪的台北市僅一橋之隔,加上區內有多個新興重劃區供應素地,房市推案一直處於高峰量,今年也不例外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三重區至今推案量已達2500餘戶,是新北市推案熱區之一;由於今年推出的新建案,逾九成都規劃有小1、2房產品,因此也拉低了平均單戶總價,來到1652萬/戶,明顯比去年減少約8.8%之多,故今年的平均銷售率高達66%,更是新北市前段班的資優生。

三重今年推出小宅產品的建案分別有「喜福匯NO.5」、「合康心綻」、「河家歡」、「盛河八方」、「徐匯棧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東村沐居」、「麗捷花園廣場」、「聯上大喜」、「國門巨星-星辰館」、「國門巨星-星悅館」、「仁仁河2-仁仁緣」、「及福樂の町」、「品嘉重新賦」、「淺草棧」、「大亮時代5」、「花園綻」、「睿暘水漾」、「東村HO寓」…等建案,其中最小的坪數僅15坪起跳,故而拉低三重區的平均總價,也是提升平均銷售率的主因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東村HO寓。

因為三重區的房市買氣穩健,未來還有多個建案籌備中,其中又以二重重劃區的新案最多,計有「東村齊云」、「皇鼎富邑」、「京旺協奏曲」、「閱河」、「繽麗」、「冠德三重F案」、「鄉林興德路案」、「大阪五谷王段案」…等。

東村齊云接待。

至於仁義重劃區的新案也不少,有「國泰和河」、「大亮時代6」、「仁仁邑」、「元信國翠」…等案,合計二重重劃區的案量,尚有超過千戶的量體待推出,因此,今年的冬季到明年的春節前,三重的房市案量仍會源源不絕的供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