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年末最後一檔 江翠立信33樓指標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市況瞬息萬變,近年新北的推案熱區-江翠北側重劃區,各案場聲稱已有明顯降溫,年關將近,加上陰雨氣候、氣溫驟降可能都有關係,尤其反應在中大坪數的產品上,2+1房以下的低總價產品仍舊不差,包含「上上寀」、「文化風華」、「德謙序」、江南STAR」等。

其中近期最亮眼的要屬「文化風華」,正式推出僅一個多月,2房全數完銷,目前剩下皆3房,整體去化過7成,案場表示自住客達9成,除了半數是本地人購買外,另有3成北市客,行情平均超過53萬/坪。

文化風華模型。

另外區內焦點還有本月唯一新案「立信天禧-采蝶」,基地位於C區、民生路二段,規劃目前本區最高33樓建築,全棟SRC結構搭配BRB斜撐制震,聘請日本知名建築師-丹下憲孝共同設計,圓弧外觀造型,未來從空中鳥瞰像隻蝴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立信天禧-采蝶外接待。

立信天禧-采蝶」產品為22~45坪2~3+1房,一層9戶、戶戶挑高3米6,由於前有特一號快速道路高架,住宅設計在8樓以上,讓棟距皆不受影響;目前訂價60~68萬/坪,從11月潛銷以來,詢問度皆相當火熱。

接下來2021年,就本刊察訪了解,供給應該還是不少,預計推案的業者包含久泰、統創、大昌、鈞美、日健、寶佳等,不過多數可能都會到第二季以後,故短時間內,本區恐會出現供給斷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