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房市人氣維持 新案持續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灣房市受到政府揚言打炒房影響,加上進入了過年前傳統的購屋淡季,普遍各地區賞屋客有明顯減少,不過土城區受到的影響似乎不大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部分業者表示近一兩週來客量與前一兩個月差異不算大,估計是受到區內一些剛進場的新案帶動,讓整體市況維持穩定。

剛進場潛銷的新案,都位於暫緩發展區,先看到進度較快的案件,結構體快完工之「綠見築」,系由生才實業自建自售,基地位學士路上,面公園,規劃101戶純住家,為29~44坪2-3房,標準層6併設計,強調格局方正以及公園第一排的景觀視野。

綠見築接待。

接著聯勤建設以及悅峰建設也各有一新案,前者案名「聯勤樂富LOFT TOWN」,基地位學海街,鄰紫藤廊道,距日月光商場不遠,規劃58戶,含2戶店面,為28~56坪3-4房,標準層6併設計,樓高3米6,強調戶戶雙面採光;後者案名「悅峰WE時代」,基地位青仁路上,距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不遠,規劃34戶,含2戶店面,均為3房產品,標準層3併設計,訴求首付38萬起買3房+車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悅峰WE時代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上市公司-新潤興業「新潤心城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住家戶別已售完,目前主推店面戶4戶,約35~75坪,開價85~90萬/坪;而寶佳機構-偉築建設「紐約艾美」同樣所剩不多,現階段主打4房戶別,以廣告價1388萬起促銷(需加購車位),另有低自備方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