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價量齊揚 平均房價逼近5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與台北市僅一河之隔的三重區,因區內有捷運蘆洲線、新莊線及機場線三條捷運通過,且又有二重重劃區、仁義重劃區供應大面積素地,近幾年又逢資金充沛、銀貸利率處低檔,房市表現可謂是價量齊揚。

據住展雜誌調查統計,去年(2020年)三重區共推出有3134戶,又較前年增加有一成的案量;不過,去年因房市買氣火熱,房價也一路走揚,三重區的平均房價已逼近5字頭,來到49萬/坪的高峰點,多數建商為了降低民眾的購屋壓力,紛紛規劃小宅型產品,降低單戶總價,成交量因而同步拉高,平均約有近六成的銷售佳績,是新北市熱銷區之一。

去年規劃1~3房小宅產品的建案分別有「合康心綻」、「喜福匯NO.5」、「河家歡」、「盛河八方」、「竑實臻藏」、「好蒔光」、「樺輝心世界」、「辰光曜」、「聯上大喜」、「麗捷花園廣場」、「欣聯詠心」、「新大欣」、「仁仁河2-仁仁緣」、「欣世代-世紀館」、「仁仁河3-仁仁邑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大亮時代5」、「東村沐居」、「東村HO寓」、「東村齊云」、「睿暘水漾」、「花園綻」、「繽麗」、「東村齊賞」…等案,佔比超過九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仁仁邑官網透視。

也因為三重大部份建案都規劃有小宅產品,總價負擔不高,且房貸利率低,因此整體銷售成績都不差,像「合康心綻」、「喜福匯NO.5」、「河家歡」、「盛河八方」、「竑實臻藏」、「徐匯棧」、「欣聯詠心」、「樺輝心世界」、「辰光曜」、「仁仁河2-仁仁緣」、「大亮時代H」、「大亮時代5」…等建案,不是賣超過九成,就是已全數完銷。

而去年第四季公開的「繽麗」、「仁仁河3-仁仁邑」、「東村齊云」等案,規劃戶數都超過百戶,最低廣告價只要788萬起,其中「東村齊云」則是規劃36層地標建築,還找來知名建築師李天鐸操刀設計,單週人氣都超過40組,是當地三大人氣指標案。

繽麗官網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