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季不淡 淡海成屋、小宅銷況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鄰海的淡海新市鎮因氣候因素,過往的冬季皆屬當地房市低檔期,然近年因淡江大橋利多話題重新浮於檯面,加上天氣逐漸好轉,使當地人氣相較起往年有成長的趨勢,除各指標案銷況表現穩健以外,重劃區內近期亦有不少新案已在潛銷當中,普遍都將選在年後正式公開,整體區域房市頗有淡季不淡的意味。

區內較具代表性的指標案如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、「海洋都心」、「宏盛水悅」等案餘屋皆有持續成交,其中近期以「宏盛水悅」表現最為亮眼,全案銷況已有5成,以小坪數與面海景的房型詢問度最高。現場表示自去年12月以來每週平均來客數皆有40組以上,其中不乏有許多外國客戶前來置產,屬重劃區內人氣相當高的個案。

宏盛水悅外觀。

除成屋市場買氣不減外,訴求付款輕鬆的預售2~3房小宅案反應也不差,如「新市一丁目」整體銷售進度依然持續成長,目前訴求月付6688元起買兩房雙衛。而寶佳集團的系列作「Park 189」也憑藉低首付(30萬起)及工程零付款的訴求吸進不少買氣,全案以面公園的產品最為熱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Park189外接待。

而區內預計將在近期正式公開的新案,計有馥勝開發於中山北路三段推出的河景小宅案「馥樂樂」、麗寶集團逾百戶量體的雙拼別墅指標案「麗寶微風VILLA」以及基地位置座落於崁頂五路上,主力產品為海景3房的「京美晴海」等,未來淡海新市鎮內本就居高不下的推案量,可望在新的一年攀升至另一個高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