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房市價量齊揚 新春新貨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莊境內有兩大重劃區,而與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,也有部份隸屬新莊門牌,再加上已通車的三條捷運線、三條高架快速道路,以及剛開幕不久的宏匯廣場,新莊境內諸多建設都已到位,房市推案量也從谷底翻揚,銷售狀況也一路長紅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新莊去年共推出3700餘戶,已連續三年呈現正成長,且平均房價漲到47萬/坪,進而拉高平均單戶總價,到來1962萬/戶,較前年上揚有10%之多。

其中推案量最多的當屬副都心重劃區,共供應有1380餘戶,亦是全新莊推案最集中的區塊,像是「樂旺」、「名軒富麗」、「築億築藝」、「勝旺興」、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炎洲THE ONE」、「家泰家悅」、「文森」等案,都位在副都心重劃區內,而上述的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炎洲THE ONE」等,都已有逾八成的銷售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竹城新大阪。

至於頭前重劃區則是第二大推案集中區,共供應有720餘戶,如「白金苑」、「知星」、「碧瑤大都匯」、「幸福璞園」、「春城越」等都位在頭前重劃區區內,且因去年有環狀線通車利多加持,多數建案都賣的很不錯。

春城越透視。

其它還有位在新莊舊市區及下新莊地區的建案,去年合計也有約840戶的量體,如「君泰凰」、「幸福一品」、「富都新庄」、「捷仕堡Ⅱ」、「新泰陽」等案,皆是位在市區或下新莊地區。最特別的是「新潤莫內花園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新泰美」等建案,分別位於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及塭仔圳重劃區(新莊段),其中「新潤莫內花園」共規劃有367戶,則是去年單案最大建案,也是近期人氣最多的建案之一。

未來新莊境內還有多個建案籌備中,計有「國美青玥」、「藏新幸福」、「龍譽天藝」、「國鉅富」、威駿中智街案、益通思源路案、長虹思源路案等,將於開春之際陸續推出銷售,牛年房市將持續火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