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央北百億案籌備 供給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店區整體房市依舊相對穩定,除了市區指標案「合環LANDMARK」、「大坪林ONE」持續熱銷外,為主戰場的央北重劃區推案也仍馬不停蹄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農曆年後將有一宗百億案會進場潛銷,價位也估計會上看7字頭。

大坪林ONE接待。

上述央北重劃區的百億指標案,為高雄知名上市建商聯上開發「聯上澐朗」,規劃33樓地標建築,主力為中大坪數產品,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估計年後即會開始醞釀。

聯上澐朗基地_接待搭建中。

接著看到近期剛公開的新案,以宏國關係事業的瑞陞開發「宏國大央北」較受矚目,規劃151戶(含21戶店面),主力為28~42坪2+1~3房,11樓以上為70坪合併戶,強調採用知名建築團隊(包括日本丹下建築、六國景觀、王勝正公設設計),全案採不二價銷售,均價約6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宏普建設「宏普中央公園」系列案NO.2 「宏普Garden Park」稍早建照取得,也剛開始潛銷,規劃314戶(含24戶店面),主力為23~40坪2~3房,另有68坪合併戶,與一期類似,訴求面公園、戶戶樓高3米6的優越條件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上述市區指標案「合環LANDMARK 」以及「大坪林ONE」,來客詢問度仍是頗高,前者表示銷售已達9成,可售為高樓層大坪數戶別,價格也相對較高一些;後者銷況也不遑多讓,全案銷售達7成,主打2房廣告價1688萬起。而央北重劃區唯一成屋案「御中央NO.3」憑藉區內少數的5字頭房價,稍早已售完撤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