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產品多樣 二、三房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新北市的市場供給戶數高達3萬0101戶,佔據北台灣縣市第一。其致勝關鍵為人海戰術,單論各區,僅板橋區以4,406戶的房市供給量,擠進北台灣行政區戶數供給的第三名。板橋的推案主力來自重劃區,且在都更、危老推動下,舊市區也出現大量體重建案,使板橋房市呈現百花齊放的盛況。

新板宸外觀。

在江翠北側重劃區,各區塊條件不一,使當地推案特色、訴求多樣,如AB區多主打近藝文特區;D、E區則會提到江翠市區機能做為賣點;FG區則多推出水岸宅。以上差異除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費者,也讓區內開價差距擴大,整體來說,區域還是以低總價的二到三房產品最受市場歡迎。至於早已開發成熟的市區,去年有推出成屋案「新板宸」、「新板艾麗」,規模皆達百戶,兩案皆深具指標性。

新板艾麗外觀。

在推案量方面,新北市板橋區以豐沛市場供給和相對高單價,推案量達846.80億元,居北台灣行政區第二。觀察房價變化,以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漲幅最為突出,當地新推案多已站穩5字頭,新案甚至出現6字頭的開價;舊市區房價則明顯跟漲,精華地段訂價至少6字頭起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