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北側待售量低水位 銷況保持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房市大好,北中南處處傳捷報、供給亦是持續爆量,新北市近年火紅的推案區-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,銷況是不錯,但新案有些銜接不上,幾個系列案推案時程尚不明確。

目前線上不少個案都銷售尾聲,加上新案尚未上線,市場近期略有冷清感,不過幾個系列案接待,以及有在出媒體的個案,來客仍有一定熱度,目前客戶區域的比例,大約是6成本地、4成外來,而AB、C區本地客又會更高。

AB及C區則是現階段供給較多的區塊,AB區目前即便價位已漲至5字頭,但跟D、E、F區仍有一段差距,故銷況持續穩定,「信義嘉品」是其中表現最亮眼之個案,難得的是,它還是換屋型產品。D、E、F區目前待售量最少,其中「上上寀」、「江南STAR」算是代表,以2房單位詢問度最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永翠漾外接待。

稍後比較有機會在近期推出的AB區的「藝樹家」、「永翠漾」、C區的「嘉潤青翠」、以及D區的「立信天禧-天禧」,其中「立信天禧-天禧」的量體較大、達30億,進度也可能最快,產品大約是25~65坪。

立信天禧-天禧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