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房市穩健發展 外客踴躍、價續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八里在農曆年前房市稍有走弱,不過過完年,又迅速加溫,而且其中不少個案價格都有上調,但銷況仍舊平順,明顯感受的出來,消費者信心度很強。

區域目前外來客成交比例有繼續成長的趨勢,除了鄰近的三重、蘆洲、五股外,較遠的雙和、板橋都有出現,尤其是重劃區部分,外來客多半有佔至7成以上。

目前區內不少個案都表現不錯像是「關渡左岸」,銷售近9成,目前主推3房單位;「合嘉快意人生」銷售過5成,由於反應平順,建商已漲價數次,目前成交至少要23萬/坪以上,隔壁「Hi!台北」,目前銷售到7成2~3房產品規劃,另外「關渡左岸」所在的龍米路周邊,這類產品相對少,故公開至今,銷況一直很熱絡,目前銷售超過7成,餘少量27~34坪單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合嘉快意人生結構體。

而這波329這檔,一共將推出3塊新案,包含龍米路二段巷內的「仁智山水」、台北港重劃-中庄段的「勤樸天硯」、「名山水岸」,總戶數130戶;其中「勤樸天硯」為這波供給最大案,共94戶住家、7戶店面,住家為21~38坪2~3房,4月初訂價才曝光,目前訴求有早鳥方案首付58萬、工程零付款。

勤璞天硯外接待。

早些年八里房市算長期處於低檔,要說話題不是沒有,但欠缺具規模或多案一起對外曝光、行銷的機會,這兩年受整體市場帶動,本區又是大台北北區的低檔房價區,終於看到了房市發展的曙光,麗寶機構的大舉插旗,建商推案變得積極,八里真的不一樣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