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泰山、下新莊供貨少 房市銷售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新莊區推案量為新北市前三大,共推出有3750餘戶,不過同屬新莊門牌的下新莊地區,卻只有一個「捷仕堡Ⅱ」(三童建設戶別)推出,僅供給236戶住家,也由於供給量只有全新莊一成不到的量體,銷售成績也相當的好,全案已銷售達九成。

及至今年三月份,下新莊則再新推一個成屋案「傳家」,有趣的是,此案只剩8戶4房(52坪)可售,而且是兩年前就蓋好的成屋案,此案就位在捷運新莊線末端站迴龍站2號出口旁,地段相當不錯,看來該建商相當惜售。

同樣供給量稀少的是泰山舊市區內,去年共推出3個建案,其中的「明日城2」及「新潤A5」皆位在塭仔圳自辦重劃區內,嚴格說來此二案算是新莊生活圈,故真正泰山舊市區內的只有「武泰臻愛」一案推出預售,且因是合建案件,住家部份只有32戶的供給,因此推出才一季期間,住家部份已全數完售,只剩一樓店面可售,銷售成績相當的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開春,泰山市區則再新推出「翡麗大院」及「長群君臨」兩案,前者才蓋到3樓,共規劃77戶2~3房及店面,後者則是廠辦產品,前年推出預售、今年完工成屋重新進場銷售,因此泰山舊市區首季也只有供給「翡麗大院」一案住宅產品,故才公開不久,就有逾五成的佳績。

翡麗大院外觀。

未來泰山境內的新案有忠孝街的立源開發案,及「翡麗大院」二期,而上述的塭仔圳自辦重劃區內則有「明日城2-勝華怡家」、「朗朗城心」、鴻承信華二街案等建案,合計供給量只約300餘戶,看來今年上半年泰山的房市供給仍相對平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