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小宅衝前鋒 初夏人氣買氣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三重挾著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優勢,加上區內擁有大面積重劃素地,房市推案量一舉衝高至3100餘戶,創下近十年來的新高量,且因房市景氣熱絡,單坪平均房價拉高到49萬/坪,亦創下三重區的新高價位。

由於三重房市熱絡、房價高漲,當地建案多規劃小坪數產品,藉以降低總價拉抬購買力道,因此去年平均單戶總價降至1633萬/戶,比起前年減幅約有9.8%,也因總價減低,去年平均銷售成績高達六成多,是全新北市熱銷區之一。

因為小宅產品受到三重客青睞,今年首季推出的建案幾乎都有小宅產品,如「鄉林恆美」、「大亮時代6」、「閱河」、「皇鼎富邑」、「悠遊居」、「元信國翠」、「國泰和河」、「錸德京湛」、「漢特金捷」等建案,都規劃有小坪數的1~3房產品;其中「悠遊居」、「閱河」、「漢特金捷」等案,最小坪數僅約16~18坪,總價帶相對較低,故近期人氣都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鄉林恆美透視。

而「鄉林恆美」、「元信國翠」、「國泰和河」等案,單案規模都超過150戶,是今年首季的大型建案,且挾著建商的高名氣,單週人氣都超過80組,故雖單坪房價都略高於周邊建案,但銷售反應都相當的不錯,是今年首季人氣、買氣均佳的建案。

元信國翠官網外觀。

展望未來三重的新建案,計有「上河滙」、「亞昕淳白」、「漢皇鼎真」、「馥都悅2」、「智寶家合」、「峰雲360」、「集美臻旺」、「上仁一品苑」、「順天淳美術」、「寶石心富町」、「大阪五谷王段案」、「連美五谷王段案」等,也都規劃有低總小宅產品,合計將再供給1500戶以上,看來三重今年上半年房市仍非常火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