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外圍推案成主流? 1字頭房價再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過年前後這段時間,三峽的反應看來沒有太好,原因在於線上銷售的案子,產品以中大坪數偏多,又幾乎都是成屋個案,自備款門檻不算低,所以整體反應仍屬低檔,不過前陣子銷售表現較好的「將捷MIT」仍是熱賣,在過年前就已售出8成,目前尚餘不到10戶的高樓層戶別可售。

先建後售案「亨利皇家」建物外觀。

「將捷MIT」的基地可以說是線上銷售個案中最好的一塊,此案採預售模式付款壓力相對輕,加上有2、3房的產品設計,銷售成績自然亮眼。據現場專案表示,光區域客就買了8成,可見地段認同度高,該案價格目前也是三峽最高行情,達36~40萬/坪。

其它個案方面,同建商的「台北大」、「大北大」兩案,因為是區內最高總價案,銷售速度不快,「台北大」的單價要達35萬/坪,「大北大」雖然賣了很久卻仍調高價格,現在來到31萬/坪以上,兩案銷售率皆約在2成上下,客層大多是有台商背景的企業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在外圍地區,中正路二段(往大溪方向)有一成屋新案,溪福建設的「三希堂」,位處都市計劃區外,地目屬鄉村區丙種建地,規劃3房雙併,表價20萬/坪,主要訴求為1字頭單價及單純戶數。

白雞地區的先建後售案「亨利皇家」,目前進度正在施作庭院工程,賣相尚未完美,故沒有釋出太多媒體廣告。目前來客數也不多,以台北客為主,規劃23戶稱已售4成,行情達22.5萬/坪。

三峽區內素地已不多,未來推案可能多會在外圍,像「三希堂」這樣都市計劃區以外的土地開發可望增多,房價短期可能不會推升太快,加上鶯歌鳳鳴重劃區的土地若再繼續狂漲,可能會看到鶯歌平均房價比三峽高的情形,之後整體區域的房市生態也可能會跟著出現不小的變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