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價鶯歌區 潛藏能量待爆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雖然線上案子不多,但鶯歌鳳鳴地區仍一直有土地成交傳出,而且價格愈來愈高,最新已聽到65萬/坪的價格,換算下來未來推出已近3字頭,等於直逼舊市區、火車站一帶的房價,實在讓人驚訝,未來可能會大大影響本區房市,不過目前整體市況仍偏冷清。

華登.首冠」建物外觀。

先看鳳鳴地區,目前區內唯一的建案「陶墅館」,受土地交易火熱影響,業主再漲價,目前有電梯的透天住家已拉到27~28萬/坪,一般透天產品約低1萬/坪,成交24萬/坪起跳,十分惜售。

市區部分,「華登.首冠」透天案,原本幾乎都沒賣,不過在今年建物完工後,客戶下手速度有加快,現在已去化3成,住家、店面都有成交,行情從27~30萬/坪,大多是自住、自用需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鑫寶建設位在光明路、國慶街口的「八方心砌」建照剛取得,也準備開賣,去年已在三峽北大特區設置接待中心作潛銷,規劃2~4房產品、單價約在26~28萬/坪;因為是市區地段,據了解反應頗佳。

再看到目前全區最低價的「君邑雷諾瓦」,工地已在興建,現在已售逾5成,行情稱在22~23萬/坪,2~4房的產品都有銷售,反應平均,除了區域客外,板橋、樹林、土城客也有不少。

在目前低單、低總價銷售稱王的房市中,房價相對低檔的鶯歌,備受購屋者關注,除了市區、鳳鳴地區外,目前最低價的尖山路沿線一帶,也是暗潮洶湧,包含寶佳在內共有7~8個工地都已圍起工程圍離或動工了,顯示本區段的預售屋、新成屋推案越來越熱鬧。這裡行情尚未被炒高,未來應還可見到23萬/坪以內的建案出現,故消費者之後除了可能不便宜的鳳鳴外,也還有相對低檔房價的產品可以選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