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潛力條件強 新案卡位小宅買氣旺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規劃有副都心重劃區、頭前重劃區的新莊地區,因有新莊線、機場線、環狀線等三條捷運線規劃,且結合『新莊知識產業園區』、『國際創新園區』、『台灣電影文化中心』等重大建設,潛力條件堪稱是新北市最強。也因如此,馬年才開春不久,就有一批新案進場卡位,讓此二大重劃區的推案量衝至高峰。

位於頭前重劃區的「合康新世紀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新莊重劃區內新進的建案有「雙橡園」、「程茂天聚」、「新都悅」、「合康新世紀」、「遠雄新宿」等案。其中前二案都是成屋重新進場處理餘屋的案子,此二案也都剩餘60-80坪的大四房產品,價位方面也不約而同與兩年前預售時期相當。

雙橡園」建築外觀。

而「新都悅」案共規劃有320戶,是副都心旁的首批自辦都更案,因有副都心重劃區的遠景加持,開價也直接站上6字頭,總銷售金額高達70億,屬當區的指標個案之一。由於該案規劃目前較夯的兩、三房產品,故初期每週人氣約有40組,可說是近期副都心內的人氣最佳的個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位處頭前重劃區的「合康新世紀」,雖規劃227戶,但平均開價也有57萬/坪,換算總銷金額也達40億之多。而此案規劃坪數更小,從20坪起跳,最大的也才42坪,是目前重劃區內最小坪數的個案,加上前期「合康新時代」的客戶介紹,更是讓此案單週來客量衝高至百組之多,且已有逾三成的銷售佳績,是重劃區內人氣、買氣最旺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