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風水輪流轉 汐止表現一支獨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以前,汐止市況冷冷清清,但現在卻是市場上少見的超熱絡區域,且不只小坪數熱,連換屋產品也有不錯的表現,說明不管是外來客、在地客對目前房價已慢慢能接受。

合謙好境」接待中心。

線上指標案「康郡」維持一週百組以上的看屋人潮,以在地客及有地緣性的客戶為主,銷售率已近6成,有2成的投資客集中購買反應最好的38坪產品,全案行情落在45~ 50萬/坪。

隱馥玉」、「新捷都」兩案的熱度在2~3月略有降溫,不過近期又回升至40及80組/週的來客量,「隱馥玉」主打的3房目前已售逾5成,單價50萬/坪;「新捷都」則是以1、2房為主,總價更低,目前銷售超過200戶,行情價約為44~47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五堵地區新案「合謙好境」看屋客也十分踴躍,此案共有三塊基地,皆處長興街二段50巷內,目前先推其中二區,產品為2~3房,單價僅29萬/坪,因同樣規劃首購首換產品,預料未來正式公開後,銷售應該會不錯。

近期不少新建案接待中心已經搭建完成,但全因為建照延誤,推案時間不明,包含有「敦美.御林」、「春田吉市」、「勤璞大臻」、「品美學」、「金龍皇璽」等,此外,忠孝東路國揚建設的「忠孝大院」、樟樹二路國鉅建設案、仁愛路德林建設案,都正搭建接待中心,汐止陸續要推出的案量將相當可觀,可說是近十年少見的熱絡市況,汐止房市熱度是否可以持續,值得繼續觀察下去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