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近期買氣平平 淡海供給仍大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淡海新市鎮區內的個案,三月份來客成交反應平平,僅少數案場提到有回溫跡象,目前看來還是少數個案表現,整體市場還是處於低檔,主因還是投資客縮手,另也有說法是客戶皆在等下一波推案。

「新潤峰采─陽光區」接待中心。

指標案「海洋都心2」、「台北灣」還是區內人氣相對高的個案,成交情形還不錯,其中海洋都心最快下月就要公開第三期,產品以套房為主,約有1800戶;另外宏盛新世界第三期也在搭建接待中心,產品為1~3房,據傳這兩個大案開價都將上3字頭。

本月進場的新案則以「新潤峰采」為代表,此案剛進駐,預計稍後公開,目前週來客有到30多組,一共規劃兩區,分別是新市二路一段、崁頂五路附近的陽光區及新市二路三段、崁頂二路的海灣區,價格分別是30、25萬/坪,總戶數224戶,主要強調區內少見的知名建築團隊,包含邱垂睿建築師、織本匠宋治中結構顧問,產品以2~3房為主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少數提到近況還不錯的案子還有「合嘉心居易」及「和合和丰」,前者也是公開沒多久的新案,現場表示至今的狀況尚佳,銷售率約2成,售出30、42坪產品為主,行情達24萬/坪。

和合和丰」也是少數表現較好的個案,目前銷售已5成,來客雖少,但因為介紹客多,成交情形平順,目前價格從22~26萬/坪都有。

目前全區因為投資客少,銷售緩慢,但因為士林、北投一帶的需求量仍有,本區單價也還算低檔,故還是有少量的自住客層。即便近期市況平淡,新案仍持續增加中,除了上面提到的海洋都心3、宏盛新世界3外,還有宏普、川普、聯園以及寶佳機構3塊基地,第二季、第三季看來供給仍將不斷增加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