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一托拉庫 江翠房市旺到明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江翠北側重劃在928檔陸續公開了「嘉和」、「禾川琚」、「麗寶北歐莊園-芬蘭特區」後,10月接續還有「遠雄鉑翠」(D區)、「新樸文藝」(AB區),11月後有「富江翠」(AB區),明年上半年預計有三圓、立信C、D區個案、忠泰E區案、麗寶AB區、E區等新案,加上禾琚、村泉、茂德後續都有系列案,該區供給,源源不絕。

本區房市近況穩定,指標型大案、新案週來人都有30~50組的高人氣,一般個案、餘屋案也有15~20組。除了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持續熱絡外,剛公開的系列案「麗寶北歐莊園-芬蘭特區」也是近期熱銷代表,行情47萬/坪起,2~3房銷況最佳,9月下旬公開至今已售2成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麗寶北歐莊園-芬蘭特區」接待。


位於華江一路、五路口的「遠雄鉑翠」也正潛銷中,產品是29~41坪為主,訂價約58萬/坪,訴求SRC結構,距捷運600公尺,這幾個星期都是爆場狀態,稍後也將開始簽約。

「遠雄鉑翠」接待。


AB區除了稍早公開的「嘉和」外,永翠路、藝文一街口也有「新樸文藝」準備公開,產品是30坪2+1~3房格局,估計價位約在45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