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新案接力登場 暫緩區西側攀4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近期房市表現穩健,新案不斷接力登場,推案主舞台依舊是暫緩發展區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農曆年後供給會更加旺盛,而重劃區西側(捷運土城站周邊)行情與2017年5月首案「馥華城安」(行情約38萬/坪)推出時相比,價格略有上漲,現已站上4字頭;近期普遍個案來客量約15~20組/週,銷況穩定進展。

近期登場的新案當中,最受矚目的是醞釀已久的茂德機構系列案No.3「樂樂金城」,該案基地位金城路二段(近裕民路口),規劃135戶(含4戶店面)17~33坪2~3房小宅,主打廣告戶788萬起,因總價相對親民,預約人數眾多,目前陸續消化中,收訂狀況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樂樂金城 接待中心。


學士路、民德路口(商業用地)也有家泰建設新案正籌備中,人員已先進場醞釀(臨時貨櫃屋接待),預計12月份啟動銷售,規劃138戶(含7戶店面)25~39坪2~3房物件,另有一般事務所產品,待主接待完成後即會開始強銷。

家泰學士路案 臨時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頂埔地區最近也有一宗小型新案「樂悅」登場,該案由立昕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一層一戶共7戶的33~39坪2~2+1房,公設比約29.5%。舊案方面,「金城舞2-都心公園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剩不到1成案量可售,目前主力為16坪1房與46坪4房;聖峰建設「樂沐」也僅剩1戶35坪3房待售,反應相當不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