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深坑、石碇新案驚現 稀有供給引話題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以往推案量屈指可數的深坑、石碇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各有一新案進場,相當難得。尤其石碇區據了解已超過10年無新推案,因此這次新案登場,吸引不少在地、地緣性客戶詢問,增添不少話題性。

先看到石碇區新案「東興石川水岸」,為東興建設投資興建,面石碇溪第一排,近石碇國小、區公所、老街,規劃31戶廠辦,一單位約63~71坪,公設比約23.6%,除強調全棟大面落地窗的好採光,以及水岸景觀外,距周邊景點不遠亦是訴求之一。

東興石川水岸 外觀。

接著深坑區新案「凱旋門」,為黃騰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翠谷街,地勢高,屬乙種建地。規劃60戶,為8~10坪套房產品,樓高3米6,主打低總價、廣告戶288萬起。雖地點稍偏,不過離東南科技大學相對不遠,有部分客戶置產作為學生套房出租用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凱旋門 外觀。

至於深坑區今年初公開,坐落北深路二段,鄰近老街的「喜砌」,中高樓層已上看4字頭,雖然價位偏高,不過憑藉區段稀有供給、生活機能不差,因此銷況順利。除在地客外,亦吸引少數新店區、北市文山區首購客,全案銷售逾8成,可售為18坪1房,現階段以廣告價800萬(含車位)起促銷,另有4戶店面保留戶釋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