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大重劃區齊推案 三重推案量達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與台北市僅一河之隔的三重區,是大台北都會區的衛星城市之一,雖佔地僅有16.3平方公里,但因地利之便,加上成型的生活機能,總人口數多達38萬餘人,是全市人口第四多的區域。由於人口眾多、居住密度高,三重區內規劃了三大重劃區,來疏解擁擠的人口,分別為重陽重劃區、二重重劃區及仁義自辦重劃區。近年房市景氣回溫,此三大重劃區紛紛推出不少建案,加上舊市區也有指標大案推出,今年以來推案量已逾2800戶,是近十年以來的高峰量。

其中重陽重劃區推案高峰期落於1990年代,今年推出新建案為集賢路上的「集賢賦玉」預售案,由於該區段久未有新案推出,且僅供應46戶2、3房產品,因此初期反應相當熱烈。未來此區內尚有鴻華開發、樺輝建設、祥富龍實業等,都有新案興建中。

而二重重劃區分別位於二重疏洪道、大台北都會公園兩側,佔地約有71公頃,兩側分別有捷運三重站及先嗇宮站,因此近年推案量一直不少,計有「双捷棧」、「水丰景」、「年紀青」、「GO利」、「力璞立」、「捷果田田」、「三松M PARK」、「首泰三陽」、「左岸京站」、「亞昕昕悅灣」、「新濠漾」等,未來還有「喜福匯NO.5」。東村建設、合康建設、冠德建設等建商,也將有新案待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左岸京站 外觀透視圖。


至於近二年才興起的仁義自辦重劃區,因單坪房價最便宜只約3字頭,吸引大批首購客的青睞,推案頗為神速,今年已推出有「欣世代」、「大亮時代系列」、「啟昇鼎臻」、「禾沺沺」、「達麗大景滙」、「閤樂」、「仁仁愛」等,其中多數建案都是規劃低總價的小宅產品,因此銷售成績大致不差。未來還有及福建設、維多利亞集團、東村建設、達麗建設、欣巴巴事業、億寶開發建設、元富信建設等,都將再推出新案供貨。

另外,今年舊市區推案量也十分可觀,有「豐鼎」、「圓富登峰」、「長隆天美」、「I HOUSE」、「晶鑽遇見幸福」、「築禾交響院」、「碧富御」、「勝泰豐‧首澤」、「台信有逸市」、「盛河八方」等,其中「築禾交響院」單案就有494戶,是全區最大的單一建案。

圓富登峰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