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指標案一枝獨秀 Q1新供給有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大多數區域房市都走弱,汐止這頭也不意外,新案不多,市場上主要以去化餘屋為主。不過本區還是有銷況突出的個案,最具代表的就屬「美麗山林」。

美麗山林」是這半年本區的異類,獨自在山上,但銷況竟是第一名,除了愛山林開發強打廣告曝光外,代銷包含南港另一大案「世界明珠」連帶行銷的方式也十分有用,造就了這山頭上的熱銷奇觀。近期在社區公設會館「飛馬俱樂部」完工後,常舉辦派對活動,使現場人氣始終不墜,目前銷售5成多。

另外銷況穩健的還有「忠孝大院」,成屋進駐後人氣一直頗高,主要還是市區地段、加上成屋條件、即可交屋,各房型詢問都不差,目前有實品屋可鑑賞,全案約剩2成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焦點方面,指標大案「未來樹」,稍早因股東結構變化、推出時間延後,目前說法是在農曆年後公開,屆時是先推1塊、還是一次推2~3塊也未確定。

未來樹 群青館外接待。

在新增個案部分,比較確定的是「半島花園」將會推出二期,基地位在一期斜後方,一共81戶、1樓規劃店面,樓上預計也是首購型產品。另外,康寧街、汐湖二橋旁的「東湖捷境」全新完工、也將推出銷售,為挑高複層式產品。

半島花園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