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重劃區 Q2湧現供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與板橋隔河相望的三重,同樣以重劃區作為鼠年的推案引擎,轄區內的仁義(仁信段)、重陽(富貴段)及二重疏洪道三大重劃區,年後到第二季通通都有新案出籠。

三重三大重劃區中,以仁義重劃區鋒頭最健,從現在直到第二季,預計將有「樂の町」、「大亮時代5」及東村建設案等多案上市,不過該重劃區自價位從3字頭攀上4字頭後,銷售步伐逐漸放慢。

二重疏洪道重劃區臨三重市區的東側,近來則有「合康心綻」公開,該案距離雙捷運的三重站僅約百米,規劃19-38坪的1-3房,每坪開價53-57萬,據了解成交單價想攻佔50萬以上,預計4月搭建實品屋幫助銷售;同區的朝陽街重陽公園附近,後續也有東村建設約43戶的新案佈局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合康心綻 接待中心。

作為三重重劃區的老前輩,重陽重劃區近年推案較為零星,但年後於永安公園附近亦有望浮現新案「徐匯棧」。由加賀屋建設投資興建的「徐」案,主推戶戶挑高3.6米的29坪大2房,可是該案鄰近傳統市場,為銷況添加考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