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小宅市場穩 自住置產成主力買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首季房市頗為熱鬧,去年底不少個案開始潛銷後,1~2月都陸續公開,儘管媒體曝光有限,但買氣看來依舊頗佳。由於近期產品主要是小宅為主,除了自住型的剛性需求外,長期置產、展望未來收租的買家也愈來愈多,近期公開的「双丰双卉」就是代表之一。

耘成建設的新案「双丰双卉」約莫一個月就售出4成,總價768萬起買2~3房,算是相對低門檻,因近A9捷運及行政園區,強調相對保值,客源除了周邊區域外,中山高、捷運沿線的就業、地緣客也有不少。除此案外,近捷運區段的「富堡晶林」、「蘭桂坊」成績也都不差。

双丰双卉 外接待。

另外可見2字頭的南勢國小周邊,在去年底推出銷售的「九揚華威」後,新指標案「氧樂多」也接著登場,銷況也相當不錯,產品以17~38坪、1+1~3房為主,除了訴求面向保護區綠意外,另強調輕鬆成家、訂簽3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氧樂多 接待會館。

再看到第二運動公園旁,「源峰澄境」已是該建設在林口的第六塊建案,在當地已小有名氣,口牌優良,這期產品面朝公園,且距離成型的昕境廣場、家樂福生活圈不遠,產品規劃29~38坪2+1~3房,開案不久就有不少老客戶及介紹客搶卡位,反應火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